捣碎的大米

没等到小丸子

说好今天等小丸子来的,等一下午,没等到,最后是一个男的开车送小丸子来的,我看到了车,有点酸酸的,不过今天下午和门卫阿姨聊了很久,大多话题是现在学生作风和校园暴力问题
1:校园作风讨论,下午看到个小女孩,现在小女孩十几岁吧,刚到学校就就把行李放门卫那,和一个男的一起拦辆出租就一溜烟跑没了,谈恋爱太放纵了,最后很可能为自己买单,阿姨感慨到,从前谁都没谈过,结婚了就一辈子了,一个地方少有离婚的,离婚属异类,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了,哎~
2:校园暴力问题,阿姨自己看到的俩个男孩欺负另一个男孩,那男孩只会哭,阿姨挺气愤的,其实我也深有感触,我从小就比较瘦,无论和谁发生争执都是我吃亏,学生这个圈子,总是有很多人欺负最弱者,可能谁也改不了吧,相比南方的校园暴力,我又庆幸我的城市,还相对安全的让我长大……
3:阿姨今年大概五六十岁了,姓崔,退休了,但看起来和三十多一样,不算白,皮肤是很健康的颜色,能够看得出阿姨生活还是很好的,年龄在阿姨的脸上看不出来,很和蔼,也很亲切

评论